星期二, 7月 05, 2005

加菲貓, 飛上天...出發篇

準備了這麼久, 明天就要出發了....

要去學飛的文章一po, 倒是成了許多人注目的焦點, 也許我代表的, 是一群不會成為線上飛行員, 但又對這片天空充滿渴望的人.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 就一定聽過我說:"我此生一定會去拿PPL, 只是時間的問題". 明天, 我就要踏上這趟行程. 在打了數十通電話到美國的飛行學校, TSA, 指印中心之後, 在昨晚經過熱心的線上教官指點該空域所應注意的事情之後, 在用力的K了Jepp.所出的Private Pilot textbook之後....現在的我, 已經做好準備, 開始我的PPL課程, 並且期許自己能盡快的達到我預先設定的目標. 不只是因為錢的原因, 也是檢驗自己多年來, 在虛擬世界的投入, 到底有多少斤兩.

明晚的MH094將帶我去實現此生兩大願望, 為人父及成為airman. 出國這麼多次, 這到是最值得收藏的一張登機證. 臨行前的台灣依舊紛擾, 電視上壞事多於好事. 在美國學飛, 每天我都會將所有的過程記錄, 為此行註記, 也與關心的同好一起分享.

加菲貓, 真的要飛上天了~~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