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6, 2007

To be another one

C:"你知道在英雄片中, 總有一個人英勇的留下來處理所有的事, 另一個則在第一時間慌張的跑掉?"
C的BF:"是的, 我知道"
C:"當另外一個"
摘自實習醫生第二季第十三集

在兩個演員的眼神中, 我看到那種在緊急情況時的彼此關懷. 這世界需要英雄, 但是不要是我的家人.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在空軍一號中, 美國總統也因為家人受到挾持而軟化所有的堅持, 我不禁想到侯文詠所說的, 這真是每個人最大的弱點, 家人. 自己一個人時, 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有了baby, 那種牽掛的感覺, 時時的在心中無法離開.

我想如果是我, 我也會跟他說:"To be another one".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