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3, 2013

2013美西大縱飛—check out篇2/2

2nd Oct. 2013

一大早,因為十一點這架飛機有別人有約,我們跟教官約七點飛行,我跟Ming一大早六點就起床,六點半不到就出門,在Jack in Box買了早餐後,開車往學校前進,沒想到路上遇到塞車,又遲到,打電話給Brian報告時,他說他已經習慣了…真糟,這真是不好的事…

到了機場,教官在旁邊新開的Corona Cafe等我們,我們在那重新溫習了一些地面課程,這時,Corona的天氣密雲(Overcast)高度只有800 feet,連Pattern都沒辦法做,我跟Ming只能在地面等。本來教官希望在早上就可以check out我跟Ming的,看來有點困難了。

九點半,METAR仍然報告密雲1000呎,但是ASOS已經更新到1200呎了,教官跟我們說要我們先去準備可以飛行了。其實我們在等待的時間早就做完了prefligh check,教官一說,我跟Ming拿了飛行包就往飛機走去。因為昨天是Ming啟動引擎,今天我建議我來啟動,讓彼此都能熟悉從冷艙啟動。

早晨的Corona靜風,我陸續做了幾個Pattern,也一次次的修正一些小問題,主要的問題應該都是在做complex check時,對飛行控制需要更仔細一些,還有有時會太快的做動作,順序需要再設定。當中包括模擬引擎失效,Go Around,以及標準起飛落地。大約十一點時,教官覺得可以了,要我滑回學校。

本來十一點有人預約,沒想到他改時間了,變成這架飛機從現在起到下星期三,都是被我跟Ming Book了。教官在休息了一下之後,要我們到模擬機上,分別演練power on stall,power off stall及spin recovery,我跟Ming都各只花了0.1小時就讓教官覺得ok了。接下來就只剩下一些文書作業,證明我們完成IPC,Ming完成BFW,我則拿到complex endoresment.

晚上回到宿舍,開始跟Gary討論明天的路線。

明天我們打算從KAJO飛到KCCR,中途在3O8落地吃牛排,計畫航線如下:

AJO PDZ V186 DARTS V459 LHS V165 EHF V248 AVE 3O8

3O8 CITIE PXN V585 LODDI V108 OAKEY REJOY CCR

晚上因為住宿的地方有其他人住進來,Ming要跟我擠一個房間,聽說他已經買好耳塞了…haha….

期待了好久的大縱飛,明天,就要啟程了…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