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6, 2006

永恆的父愛

因為吃了一些不新鮮的海鮮, 在隔天的一大清早, 我的背上出了嚴重的蕁麻疹. 我知道這個情況會在幾個小時後可能會得到舒緩, 所以告訴擔心的父母親, 這並不嚴重, 別擔心. 沒想到回到房間後的10分鐘, 接到父親從某家地區醫院打來的電話, 告訴我那家醫院已經開門, 要我現在過去看.
很令我感觸的一刻, 也已經成為了爸爸的我, 仍是我爸爸眼中需要照顧的孩子, 在嚴冬的早晨, 幫我一間間醫院的去看是否開門. 恰巧, 前一天晚上, 我也在嚴冬的晚上, 騎著小50, 在高雄的大街上, 一間間連鎖藥局中, 找尋一個特殊廠牌的奶嘴.
我們終其一生, 都是這個親情鏈中的一個角色, 這個角色並不會因為我們年歲增長而改變位置, father is father, son is son. It never been changed.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