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7, 2007

暴風雨前的寧靜

就算是RD, 也免不了捲入政治事件..

今天與另一位RD主管閒聊, 講到他曾有過幾次被迫選邊站的經驗, 他的決定方法就是:選會贏的那個. 不是選對你比較好或跟你比較合的那個.

我其實很shocked, 雖然這個道理大家都懂, 但是這樣赤裸裸的談論我倒是第一次體驗, 不過確是從這樣的談論中, 知道了一些我之前猜測但未獲證實的事, 也更堅定了我自己的想法.

許多事沒有對錯, 端看你能不能接受, 這是一位要離開高飛的學長跟我說的. 進入職場, 這種事情一再的讓我成長, 拿人錢財, 與人消災, 但是, 我能抵抗不是我想要的東西嗎?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