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5, 2008

我的心, 在太平洋上

在電影"阿波羅13"中的最後, 有一段是當求生小艇進大氣層要回地球前, 失去通訊, 沒有人能知道現在的情況, 只能等.<
現在的心情就是這樣. 看著照片, 想著家人, 看著錄影檔, 你的心, 也一樣在太平洋上. 我比較幸運, 因為自己是飛行迷, 認識一堆有奇奇怪怪網站的朋友, 給了我這個可以追蹤航機的網站. 特別是你訂到像馬航這種在自己網頁上沒有自己航機的飛行資料時, 這種怪怪的網站就很好用了.

一個是
Flight Status

一個是
Flight Aware

兩個都是免費網站, 只是如果付費, 可以有更多的附加功能, 我想那種每天可能要接機的機場工作人員或旅行社應該需要這東東.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 分隔一小段時間(也沒多久, 不過就兩週), 然後平常也沒有太想太多, 但是, 拿起照片或是看到錄影檔, 特別是錄影檔, 就會有那種想要吃某種東西就一定很想吃到的感覺, 這樣形容也是頗怪, 但是卻是"刻骨銘薪"的真實. 空了一個月的房子, 又要充滿那種小腳跑來跑去的聲音, 聽了幾週流行音樂的車子, 又要再度開始成為兒童音樂移動視聽室了, 感覺好像很遙遠, 卻是又已經就在眼前. 當飛機在太平洋上時, 這才是引頸常盼的寫照, 只不過現在不用在門口盼, 在電腦前盼就可以了.

我的心, 在太平洋上, 因為我的愛, 在太平洋上飛翔.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