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5, 2006

我有罪~

我有罪..

我從來都不否認, 工作上, 家庭上, 婚姻生活中, 網站管理. 每個環節, 都有許多空間可以改進. 我一直以為, 大家都這樣認為.

最近, 發生了一些事, 參與多年的網站, 因為我的管理風格, 引起這個站的危機. 我對於朋友, 伙伴, 信心, 信認, 產生很大的危機感. 今天我們把酒言歡稱兄道弟, 明天我可以不聽你解釋否決你所有的努力, 因為你的努力沒有我多.

????對我來說, 這真是新的邏輯....

不能放下, 就沒有資格擁有..

這是一句規勸所有在熱戀後分手的男女, 如何好聚好散的勸言. 其實廣義的來說, 人生何處不是這樣. 擁有在手上的要珍惜, 無法擁有的要放開.

很痛, 但也學到很多, 君子之交淡如水, 原來是因為會這樣.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