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2, 2005

塑膠貨幣的世界

今天把皮夾整理一下, 嚇然發覺它越來越厚了, 阿姨曾跟我說, 皮夾被一堆卡撐爆很難看, 所以我索性把所有的卡都拿出來整理一下..

怪怪, 算一算, 我這種市井小民, 竟然也有13張卡呢..

有一張水族大賣場會員卡, 我家山腳下最近開了一家24hr的寵物店, 那天新開幕, 東西是不貴, 24hrs開門讓人覺得新鮮, 老闆硬要給我一張卡. 卡齡1天.

中x信用卡, 為了機場免費停車辦的.

各銀行提款卡三張, 各是不同用途的, 網拍的, 薪水的, 房貸的.

健保卡, 怕自己臨時要去醫院.

icash卡, 因為101個理由買的.

中油VIP卡, 在台南加油時, 一個好心的加油站店長慫恿我辦的, 可以累積點數.

x旗透明信用卡, 很漂亮的一張信用卡.

COSCO卡, 公司一起辦的..

悠遊卡...

這一堆卡, 似乎是現代人生活的必須.

有些卡代表身份, 大來卡, 無限卡啦(可是我一張都沒有..),

有些卡代表財力, 現金卡啦..(不好的財力..也許..)

有些卡代表權益, 會員卡..

有些卡代表生活方式, 悠遊卡, 中油VIP卡..

那一張代表自我? 健保卡? 誠品會員卡??

那一張代表幸福?

又是那一張代表夢想??

沒有~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