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7, 2005

加菲貓, 飛上天...前言

想了很久要去拿PPL, 一直都只是夢想, 唸書, 服國防役, 結婚....

那天聽到一個廣播, 如果你三十歲不去完成你的夢想, 那你一輩子都完成不了了..
赫然驚覺, 我已經三十歲了...有了一份工作, 一個老婆跟快出生的兒子, 但是, 我
還是無法忘懷我的PPL夢.

既然PPL是我的人生目標, 有機會, 就該去準備它...

今年七月, 決定自己趁年假到美國學飛.

去美國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老婆家在LA, 住那不用錢, 附近滿多機場可供學飛.

等等..

在去之前, 要做些啥, 要準備些啥, 想啥....

在這版上, 慢慢記錄....算是我的PPL日記吧....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